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TVB撮合宿敌合作抢收视 刘德华黎明台庆斗一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30 新浪娱乐
TVB撮合宿敌合作抢收视刘德华黎明台庆斗一番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VB撮合宿敌合作抢收视刘德华黎明台庆斗一番
黎明

  乐坛天王刘德华黎明(Leon)将于今年无线的《翡翠歌星贺台庆》节目中携手担任男歌手队长,力拚女歌手队长陈慧琳容祖儿!无线更将重头戏落在二人的串烧歌合唱环节上,必可刺激收视!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华仔与Leon同样叱咤乐坛,两大Fans阵营势成水火,各不相让!当年华仔在台上演唱时,疑遭Leon的Fans掷荧光棒,又传二人当年为争“最受欢迎男歌星”奖斗个你死我活,Fans为支持偶像而互骂、互喝倒采,类似场面多不胜数!

  时移势易,华仔与Leon自2003年首度携手合唱后,几乎每年都有机会合作。今年无线再邀二人合作,为《翡翠歌星贺台庆》担任男歌手队长及合唱一个环节助兴,力撼女子组!据知二人已答应合唱,但讲到做队长,Leon已推却无线好意。

  双雄选好靓歌备战

  无线节目监制潘裕佳承认二人答应合唱,他说:“现在他们还在选歌,这个搭配最重要的是大家觉得舒服,观众看得开心。(华仔同Leon做男歌手队长?)未落实,要就他们的档期。”他还透露Leon已答应出席下周三(10月25日)的记者会,但华仔的档期尚未落实。

  而Leon唱片公司的高层王凯文表示,会尽量配合档期:“无线提议他们合唱,我们会尽量配合,支持他们的盛事!(他们传不和?)那时是Fans的问题,当时乐坛气氛是这样,他们本身没什么!(Leon做队长吗?)做队长要由头带到尾,Leon的音乐电影要做后期,他没那么多时间彩排,应该不会做队长!”而华仔的发言人亦表示,尚未落实详情。

  为“子女”劳心劳力

  其实Leon自成为A Music的掌舵人后,近年已不再低调,频频搞演出为卫兰、卫诗及应昌佑等旗下歌手造势,而他亦为自己的音乐电影及新碟铺路。日前Leon还与公司歌手一起出动开音乐会,甚至与许志安大玩唱串烧歌并讲有色笑话搞气氛!

  另外,华仔早前与韩星安圣基合作新片《墨攻》后惺惺相惜,安圣基说:“其实我好想再与华仔合作!不过我即将开拍新戏,相信有排忙,希望首映礼当日可以到香港出席,到时同华仔一起度假!”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