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曾华倩复出拍新剧 与马国明即摆绯闻上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7:23 新浪娱乐
曾华倩复出拍新剧与马国明即摆绯闻上台(图)

曾华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华倩复出拍新剧与马国明即摆绯闻上台(图)
曾华倩、马国明合作拍剧

曾华倩复出拍新剧与马国明即摆绯闻上台(图)
曾华倩、马国明

  新浪娱乐讯 曾华倩去年10月跟TVB小生马国明在香港一家酒店的咖啡室密会被撞破后,虽然两人同一口径否认恋情,却先后被拍到继续约会,而十年没拍过电视剧的华倩复出签约无线拍新剧,即同马国明合作,两人不介意“姊弟恋”被摆上台之余,马国明更事先张扬不避嫌跟华倩“短聚”!

  华倩因结婚生子淡出娱乐圈多年,足足十年没有拍过电视剧的她,落实跟无线签约
一年,即被安排11月底跟绯闻男友马国明合拍新剧《古灵精探》(暂名),可以名正言顺朝夕相对。而此剧还有郭晋安郭羡妮等演员,剧中华倩饰演安仔的姐姐,与马国明有对手戏,但没有感情线发展。

  马国明大方承认跟华倩合作,还笑道:“我跟监制谈故事时完全不知有她份,只是见到故事关系表有曾华倩的名字。(有没有感情线?)没有,应该叫监制写一下嘛,可惜没有。(不会尴尬吗?)不会,大家是熟朋友,多对手戏更好啦。”华倩多年没拍剧,一复出即跟马国明合作,他打趣道:“她运气不好啦,我本来都不是拍这个剧的,大家真是有缘!”

  这对绯闻情侣早前多次被拍到密密约会,这次合作拍剧可会担心再传绯闻?马国明从容地说:“看你怎样写,我不需要避忌,大家拍戏去餐厅喝杯东西好平常,再传就当作八卦新闻咁睇来看,总之不要写得太伤害人就行了,现在都不时被人笑‘曾小姐’,我都会拿人家的绯闻来开玩笑,所以也不介意被人玩。”

  至于曾华倩,强调事前绝不知情,她说:“不过也好,我这么多年没拍剧入到电视城都怕迷路,现在起码有个导游,还是不要钱那种。”其实华倩自1996年拍完《前世冤家》后,外间一直有人找她复出,如北上拍剧等,因要考虑太多她没有应允,“这次成事是时机适合,加上不少朋友说我的样子还保养得不错,所以心思思拍啰,而且这次监制张干文找我,大家之前都合作过,事情来得自然、舒服,那就做啰。虽然很久没有拍剧,但我一点都不紧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