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胡杏儿否认增肥前谈妥拿奖 一听佘诗曼名字即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33 新浪娱乐
胡杏儿否认增肥前谈妥拿奖一听佘诗曼名字即怒

胡杏儿笑言希望压力令体重加速下降,在台庆再瘦十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杏儿否认增肥前谈妥拿奖一听佘诗曼名字即怒
《肥田喜事》为配合宣传,邀请多位肥胖观众玩游戏

胡杏儿否认增肥前谈妥拿奖一听佘诗曼名字即怒
马国明笑言虽与曾华倩名正言顺一起开工,但却没有“贴身”的机会

  新浪娱乐讯 无线台庆“最佳女主角”大热之佘诗曼胡杏儿闹出不少是非,杏儿昨天一听是非即大骂“神经病”,更否认拍《肥》剧前已谈妥拿奖。

  有报道说佘诗曼偷偷爆料,说杏儿拍剧前已谈妥拿奖,又说她还用广告商向无线施压
,杏儿昨天出席《肥田喜事》宣传活动时,表示对此不胜其烦:“神经病!我何德何能呀?”

  虽然女主角大战在即,杏儿本想从容面对,但每年台庆前都有不少是非新闻,她说:“今年自己有份,不知开心还是不开心。其实大家都知道这个游戏规则,我跟阿佘不熟,不会视她为劲敌,因为我们不是敌人,只是良性竞争,观众看完这些报道只是笑笑而已!(有没有像阿佘一样约高层吃饭?)乐小姐没找我吃饭。(增肥拍剧前先说好拿奖?)哪有这种情况,公司叫我做什么我就做,我要趁年轻拼搏,就算没奖,有机会我还要做。之前我面对大难关都可以冲破,已经收益很大。”

  马国明想玩暗恋

  此外,马国明与传“姊弟恋”的曾华倩一起拍剧,昨天他却笑言旧情复炽?“不过不要用‘回头草’这种字眼。(是不是拍拖?)不再讲了,都没人信!我是想拍拖,但只想找个圈外人,不想这么烦。(两人拍剧会尴尬?)不会,如果跟个陌生人拍吻戏就尴尬。不过最可恨是我跟华倩没感情线,连普通线都没有,真想跟监制反映。(想跟华倩有什么感情关系?)说我暗恋她咯!(华倩打过电话给你?)对,问我怕不怕,我说还好,当宣传!”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