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独家对话林保怡:黎姿登台做访问 没我不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24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林保怡:黎姿登台做访问没我不行(图)

黎姿献唱,林保怡叫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独家对话林保怡:黎姿登台做访问没我不行(图)
林保怡笑得如此开心

独家对话林保怡:黎姿登台做访问没我不行(图)
尽职的“护花使者”

独家对话林保怡:黎姿登台做访问没我不行(图)
林保怡:我对收视有信心

  新浪娱乐讯 在经历了《金枝玉孽》、《火舞狂沙》等几部戏中的默契配搭后,黎姿林保怡已大肆对外放话,称他们俩的 默契度已达到交换一个眼神就可以知道彼此在想些什么了。而今,这对“默契拍档”驾临金鹰节,和大家一同 分享合作的默契,也为大家献歌一曲——即大家所熟悉的《金枝玉孽》中的主题曲。

  黎姿:其实我很没脑

  黎姿所塑造得很多形象大都是有些心机和计谋的聪明女子,而黎姿本人则竭力为自己“辩护”,称自己“其实 很没脑”。只是无奈眉毛长得很粗让导演以为她是一个聪明的角色。

  好拍档林保怡也为黎姿正名,称黎姿的成功和她的勤奋努力分不不开,这无关于“聪明”。

  林保怡:黎姿登台做访问,没我不行

  不是很善于表达,且加之国语不太好,黎姿在很多场合都得靠林保怡救场。以至于林保怡敢大言不馋的说“黎 姿现在登台做访问,没有我不行”,并且笑称黎姿的理想丈夫就是自己这样的——细心、体贴、懂得照顾人。

  背台词有绝招

  拍摄影视剧集需要背大量的台词,为此林保怡特别想出一个好办法,即将台词录到录音机里,然后再反复播放 ,据说这样不但可以利用很多零散的闲暇时间,也能更好的提高背台词的效率,可谓一举两得。

  若遇到临时加词或是改词的突发状况,林保怡则另有绝招对付,即把台词贴到地面上。(大头 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