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TVB台庆明星男女PK 刘德华黎明出招全无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2:18 城市快报
TVB台庆明星男女PK刘德华黎明出招全无敌(图)

刘德华与黎明合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VB台庆明星男女PK刘德华黎明出招全无敌(图)

  

陈慧琳陈小春领衔热舞

  

TVB台庆明星男女PK刘德华黎明出招全无敌(图)

  

杨千嬅和古巨基联手表演粤剧《帝女花》

  

TVB台庆明星男女PK刘德华黎明出招全无敌(图)

  

群星荟萃

  今年是TVB39周年,又到了台庆的时候,今年台庆活动分为三波进行:翡翠歌星贺台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6和万千星辉贺台庆。前晚,台庆首波风云突起,翡翠歌星贺台庆在刘德华黎明陈慧琳古巨基许志安陈奕迅李克勤、杨千嬅、Twins等众多歌手的捧场中为今年台庆奉献了一个开门红。当晚的演出分为男歌星队和女歌星队,女歌星队在总司令郑裕玲、领队陈慧琳和队长容祖儿的带领下力抗吕方、刘德华、李克勤率领的男队,但是最终还是男队拿出撒手锏战胜女队,而男队的秘密武器竟然是天王刘德华和黎明的联合演出。

  PK 之一 吕方郑裕玲情侣翻脸不认人

  隐退多年的吕方这次和女友郑裕玲一起为翡翠歌星贺台庆担任司仪,两人并分别担任男女两队的总司令。于是,吕方与郑裕玲在台上“六亲不认”,互相对着调侃,节目一开始,一段经过改编的“决裂誓言”让全场爆笑,从此两人便走上对抗之路,带领两队展开PK。

  PK 之二 容祖儿终极决战对唱钟镇涛

  容祖儿力克杨千嬅在比赛中担任女队队长,在比赛过程中连番出场秀歌秀舞,在最后的终极实力决战环节,祖儿更是受命与巨星级考官钟镇涛(B哥)联袂演唱,风光无限。

  B哥债务还清之后真是精神大好,当晚他领衔表演《B歌战场》,让大家仿佛又看到了当年的他,宝刀未老。

  PK 之三 Kelly小春领衔热舞亲密无间

  表演过程中除了有演唱还有热舞,一身金色舞裙的Kelly与陈小春一起带领新歌手们热舞,二人大展舞技,PK的同时,小春不忘护花,看来这一环节的PK,亲密友好占了主旋律。

  PK之四 千嬅基仔粤剧《帝女花》

  男女歌星超级合唱声道中,杨千嬅和古巨基联手表演粤剧《帝女花》张敬轩和官恩娜更是别出心裁地反串演出,几人的粤剧扮相感觉还很到位,赢得现场掌声一片。

  天王撒手锏好使

  比赛的最后结果,女队最终还是敌不过男队实力唱将们的联袂演出。刘德华和黎明两大天王共同登台,这已经是很久没有出现过的场面了,二人合作成为整场演出最大的惊喜,这也暗示两人友情长在,打破不和传言。这无疑成为男队的撒手锏,凭借天王助阵,男队险胜女队。看来天王就是天王,实力不可小觑。 记者刘宏 摄影阿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