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湘有意牵手台湾东森 湖南台:顶多去客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1:25 北京晨报
李湘有意牵手台湾东森湖南台:顶多去客串(图)
湖南卫视“一姐”李湘屡传跳槽消息

  晨报讯(记者 王琳) 昨日,有消息称李湘(blog)将受邀加盟台湾东森电视台,并将因此成为第一个在台湾地区主持节目的内地主持人。截至记者发稿时,李湘本人的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而湖南卫视方面回应李湘去台湾担当嘉宾主持人的可能性更高。

  据悉,李湘近期将和台湾东森电视台主持人李大华一同去海南主持节目,与此同时
也传出她已和台湾东森电视台进行接洽、有意赴台主持节目的消息。此外还有消息称,近日频繁在内地亮相的台湾主持人蔡康永对于李湘这次的赴台发展也给予了友情建议,当谈到在台湾主持节目和在内地主持节目的不同时,蔡康永认为,所有台湾主持人到内地来主持节目在表现方法、话题选择上、讲话节奏上都会改变,而李湘到台湾发展,首先面对的就是这个问题:如何适应台湾节目与内地节目的差异性。

  得到此消息后,记者随即向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求证,对方表示并没有听说任何这方面的消息,“李湘目前是湖南卫视的正式员工,不可能加盟台湾电视台,就算她单方面提出要求,台里也不太可能同意。如果是去台湾担当嘉宾主持人、做文化交流等活动,倒是有可能,但也需要事先接洽,得到湖南卫视和台湾当地电视台双方都同意才可以。”另外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李湘曾经在华娱卫视主持一档娱乐节目,当时就说李湘是离开湖南卫视转投华娱,“现在的情况和当时差不多,李湘应该不会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