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君如当妈妈后复出 首部电视剧饰芙蓉姐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00 新浪娱乐
吴君如当妈妈后复出首部电视剧饰芙蓉姐姐(图)

吴君如当妈妈后复出,饰演中国版的许纯美“芙蓉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了妈妈的香港女星吴君如复出演出首部电视剧,行情未降反升,而且搞笑风格不变,饰演内地版的许纯美(blog)“芙蓉姐姐”。

  吴君如产后复出的首部电视剧《爱上芙蓉姐》近期将于深圳开镜。据知,原本1集酬劳8万人民币,现小幅上涨至10万人民币,吴君如堪称颇会赚钱的“金鸡母”。

  芙蓉姐姐作风大胆,个性怪异嚣张,也出过唱片,《爱上芙蓉姐》以芙蓉姐姐为蓝本,吴君如在新戏中角色行事异于常人,不改搞笑特性。

  去年,吴君如与台湾男星张晨光合拍《天下第一媒婆》,两人虽是第一次合作,过程却十分愉快。该戏杀青后,吴君如便承诺剧组,等她生完小孩,只要该剧组开新戏,她一定会接,这回接下《爱上芙蓉姐》,即是遵守承诺。

  电视剧即将开拍,不过制作公司十分低调,说其实与吴君如、张晨光目前是口头约,尚未正式签约,且张晨光人在加拿大,尚待进一步签约之后才可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