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笨小孩》热拍 何美钿李宗翰演绎感情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4:42 新浪娱乐
《笨小孩》热拍何美钿李宗翰演绎感情戏(图)

何美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中文版《圣者的行进》的电视剧《笨小孩》拍摄已经进入尾声,演员阵容十分坚强,何美钿李宗翰、陈展鹏等人共同演绎超话题故事,该片女一号何美钿更陷入李宗翰、陈展鹏的感情之间进退两难。

  故事主要在描写一群智障人士的成长过程的故事,随着剧情的发展慢慢地带进这些智障者的生活点滴,所以这出戏的话题性不只在于坚强的组合,还有它题材的特殊性,这绝
对是一出令人感动的精彩好戏,请观众用一颗悲悯的心,来关心弱势团体。对于一向习惯当偶像的何美钿、李宗翰等人而言,的确是难度相当高的挑战。因此为了演好剧中的角色,他们特地亲自到残障中心去见习,并努力揣摩智障者的内心深处。而何美钿所扮演的角色宋芝山是与这一群智障者站在同一线上的善良少女,这一次她颠覆以往活泼、伶俐的清纯形象,饰演一个来自乡下的打工妹,这也是本剧令人期待之处。

  该剧制片杨绍鸿表示,《笨小孩》是一个励志题材的电视剧,它的拍摄不仅有利于鼓励智障人士在成长过程中,坚定信念战胜困难,更能为拥有健全身体和心智的都市人带来反思。《笨小孩》主要讲述两名青年“傻猫”(李宗翰饰)和“士林”(陈展鹏饰)的故事,他们的智力比一般人低,在士林的母亲高妈妈(鲍起静饰)以及女孩宋芝山(何美钿饰)的呵护和鼓励下,最终在生活中获得了真挚的友情和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