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精武门》接档《酒店风云》甄子丹将来长宣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6:05 新浪娱乐
《精武门》接档《酒店风云》甄子丹将来长宣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就在《酒店风云》如火如荼之际,新浪娱乐从湖南卫视总编室了解到,本周末,由“功夫巨星”甄子丹、万绮雯等领衔主演经典动作片《精武门》将接档《酒店风云》,用精彩的武打和与火热的柔情、以及慷慨激昂的民族大义唤起观众心中的无限记忆。

  诸多武打戏中,《精武门》被认为是亚洲最成功的动作剧集,也是一个被翻拍了无数遍的经典“民族之魂”,从李小龙开始,精武门中走出无数豪杰。本周末“武打巨星” 甄
子丹将与万绮雯等影星联手上演这部经典。30集的电视剧有充分的时间来讲述背景故事,使各个角色较其他版本更为生动鲜活,在以往的基础上,甄子丹主演的版本重新设计完成了原作中一些经典的桥段,令其具有更加强大的震撼力,更加完美地捕获掌握原作的灵魂,也因此不少人认为甄子丹扮演的陈真是最英武的。拍完该剧后,走在亚洲大街上的甄子丹都被人叫“陈真”。

  《精武门》的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的上海,在日军压迫下的一群中国人因为一种强烈的民族感,用大无畏的精神唤醒沉睡的国人共同抗日。它所宣扬主题的是一种“爱国精神、民族自我强盛”的精神。同时,该剧中除了有精彩的打斗外,情感戏也是同样的细腻,尤其是陈真(甄子丹饰)与日本女孩武田由美(万绮雯)之间的感情,以及个人情感和民族大义之间的冲突和波折。

  虽然这部剧集是一部老剧,但是湖南卫视对剧集的表现依然信心百倍。另据记者了解,《精武门》的主演甄子丹也即将来长宣传该剧,这位陈真的扮演者将如何讲述他的武术之魂,

  另附:《精武门》内容简介:

  民国初年的上海,黑道纵横,群雄割踞,列强更是虎视眈眈,十里洋场的奢华背后却蕴藏着一幕幕传 奇,那是属于英雄的年代,武学宗师霍元甲(高雄饰)在上海设馆授徒,机缘巧合下甲救是得初入黑帮的陈真(甄子丹饰),并 收为弟子。岂料真的黑道身份却为平静的精武门带来了巨大变数,中日之战如箭在弦,国内反日情绪高涨,元甲屡次破坏日本侵华之阴谋,后更被日本军阀设计毒杀, 陈真与众同门为保卫精武门与日本人奋起周旋,以大无畏的精神唤醒沉睡的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