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德钟形象受损戏分未减 郭羡妮与之划清界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58 国际在线
马德钟形象受损戏分未减郭羡妮与之划清界线

马德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11月23日,香港,马德钟最近被拍到与圈外女友远赴泰国偷欢,曾与马德钟传绯闻的郭羡妮(Sonija),喜言脱难,很开心,并叫传媒在马德钟的绯闻关系图上删除她的名字,与对方划清界线。

  郭羡妮昨日(11月22日)出席殿堂级乐队Village People及Gloria Gaynor演唱会记者会,对于马德钟偷欢一事,郭羡妮一开口即说错话,说?“我回应是这种人……不是,是这
些是别人的私事,不方便评论,发生什么事也不知道。新的绯闻女友证实不是我,脱难,很开心?(马太太与马德钟摊牌。)不知道,是别人的私事。(女人难以容忍另一半不忠。)每个女人都是,不要说是女人,男人也不行啦。”她表示与对方很久没有联络,声言要在马德钟的绯闻关系图上删除她的名字。问偷欢一事是否大损对方的形象?郭羡妮说?“最重要的是他觉得开心和值不值得,如果他开心,外人不可以评论对不对。”

  戏分未有删减

  有报道指马德钟形象负面,即被无线删减《岁月风云》的戏分。郭羡妮指公司剧本不会因此事而有删减。此外,乐易玲指监制梁家树已表明没有删减马德钟戏分这回事,不过她承认形象是很重要,有机会会劝一下马德钟,但不会谈私事,只会谈及形象。

  港姐陈茵?、吕慧仪、汤盈盈等也出席了记者会。身穿低胸的吕慧仪,挺胸上阵最抢镜,很受乐队Village People的欢迎。队员搂着吕慧仪纤腰合照,吕慧仪与队员Eric握手时,被对方的戒指弄痛了,Eric即抚摸她的玉手致歉。队员大赞在座全是均是美女,还大赞港姐Good,并说喜爱郭羡妮及泳儿。此外,提到有指乐队希望与陈慧琳郭富城合作,而队员直言不知道他们是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