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郑嘉颖否认出道时曾整容 自曝中学是校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20 浙江在线
郑嘉颖否认出道时曾整容自曝中学是校草(图)

郑嘉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嘉颖早前被周刊指在台湾发展期间隆鼻、割双眼皮,郑嘉颖笑说:“很明显啦,不然我哪有这么英俊。”一同开工的周丽淇也忍不住捏他的鼻子。郑嘉颖没好气地说:“好在有同年出道的马浚伟都说可以做证人,我在台湾有钱都用来吃饭、交租了,我怎么说中学时都是校草,有女孩子等过我放学。”至于在台庆中被曾志伟捏乳头遭观众投诉,他认为不用太认真。

  另外即将和廖碧儿合作新剧的马浚伟,透露眼球目前仍然下陷2mm,每天起身时视力犹如患了老花眼。(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