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4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专题 >正文

台湾金钟主持人出炉 聪慧陶子搭配性感天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55 中国新闻网
台湾金钟主持人出炉聪慧陶子搭配性感天心(图)
陶子复出后(右)与小S主持金曲奖

台湾金钟主持人出炉聪慧陶子搭配性感天心(图)
台湾性感女星天心

  中新网12月5日电 千回百转,台湾电视金钟奖主持人选终于确定,聪慧灵敏的陶子,搭配身材姣好的天心。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年中,陶子以才坐完月子的丰满身材在金曲奖中和小S演出喷奶秀,引起妇女团体重视,半年后,她身材完全恢复,却要在舞台上面对另一个波霸,双姝搭配,效果、笑果都十足。

  此外,金钟奖星光大道主持人也出炉了,由黄子佼搭上况明洁,黄子佼代表综艺中生代,况明洁不但拍过戏,也跨足综艺,搭档起来将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黄子佼日前在亚太影展也主持星光大道,“巧遇”旧情人曾宝仪(blog),这回金钟奖他将再和另一位旧情人小S狭路相逢,许雅钧也会陪同小S出席,对此尴尬情景,佼佼坦言“到时就直接拍照不用访了,一切交给况明洁处理。”佼佼与小S自从分手后从未同台,“康熙来了”曾邀佼佼上节目被婉拒,此番同台势必掀起话题。

  据悉,陶子刚和李李仁带着女儿豆豆从?里岛度假回来,决定投入12月20日金钟奖盛会,她曾跟天心搭档过东风卫视“桃色蛋白质”节目,两人又是同一家经纪公司,默契一流,主办单位表示,陶子主持过8届金曲奖,反应灵活、主持功力深厚,由她担任主轴完全不需担心,天心则兼具外貌身材,每每在大型晚会星光大道红地毯上让人惊艳,由她增加视觉效果,陶、天配,是互衬也是互补。

  电视金钟奖颁奖晚会节目制作人侯文燕,看完高雄社教馆的场地后说:“场地受限,舞台比较小,所以我们紧抓主题是‘金钟同乐会’,用温馨、互动的方式,来跟大家分享欢乐心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