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杰伦无缘出演李小龙 李小龙女儿称其不够神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7:14 新浪娱乐
周杰伦无缘出演李小龙李小龙女儿称其不够神似

周杰伦因“不够神似”而失去演绎李小龙的机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李小龙传奇》男主角原本属意周杰伦担正,先前有传他的接演意愿也很大。但却因为李小龙女儿李香凝一句话:“不够神似”,而临阵被拉下马。

  反之,在周星驰《少林足球》《功夫》片中、没有名气的临时演员陈国坤却被李香凝看中,坚持由他来演其亡父李小龙。

  对自己最后一分钟败给毫无知名度的演员,周董日前出席手机代言活动时,超不爽地暗讽陈国坤不够资格。他说:“李小龙在我的心目中是神,根本没有人可以取代他!”他也同时表示,从未稀罕要接演此电视剧,因为李小龙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的,再怎么神似也是假的。不过,他后来语气放软说:“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我还是会看啦!”

  陈国坤人称小龙,原本是临时演员,后来经朋友介绍认识周星驰,并在2000年担任周星驰的电影《少林足球》的排舞师。之后,因为他貌似李小龙而又勤劳,被周星驰赏识,在《少林足球》中扮演“斧头帮”的黑老大一角。

  《少林足球》大受欢迎后,陈国坤也人凭戏贵,获周星驰的星辉公司签为全职演员,最新参演的作品为美国哥伦比亚公司投资、徐克监制之电影《僵尸大时代》(暂名)。闲暇时,他也与朋友组成“乐-Poet”乐队,准备踏足乐坛。

  据电影公司的资料显示,陈国坤在1995年开始当临时演员,拍过的电影有《坏孩子俱乐部》(1995年)、《甜言蜜语》(1998年)、《少林足球》(2000年)、《一蚊鸡保镖》(2001年)和《僵尸大时代》。俐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