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丽淇郑嘉颖演恋人 默契十足风中颤抖谈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3:21 新浪娱乐
周丽淇郑嘉颖演恋人默契十足风中颤抖谈情(图)

二人不但十指紧扣、互相依偎,Niki还抚摸嘉颖的胸

周丽淇郑嘉颖演恋人默契十足风中颤抖谈情(图)
衣衫单薄的Niki,冻得直哆嗦

  新浪娱乐讯 在《最美丽的第七天》中再度合演情侣的周丽淇(Niki)和郑嘉颖,默契十足,即使要顶着寒风谈情,仍表现得十分自然。

  郑嘉颖和Niki早前合作的《翡翠恋曲》《天幕下的恋人》都有好成绩,尤其《天》更在本年十大最高收视剧集排行榜中位列第七名,嘉颖亦凭此剧夺得今年台庆的“最佳男主角”奖。

  问到每次拍剧均取得好成绩,这次可有期望?嘉颖说:“尽力而为啦!很难预计到收视,有时剧好,收视不一定好。”而Niki也开心地说:“无论之前成绩如何,都会用心演。这次不是拍《天》的续集,但都是同一群台前幕后,会更加有默契,希望这部戏出来有更多人看啦!”

  体贴递外套送暖

  事实上,二人的默契已尽在不言中,拍谈情戏时更是自然流露。拍摄当天天气甚凉,Niki穿得较为单薄,被风吹得直哆嗦。停机后,嘉颖即请Niki女助手递上外套,并细心地协助她穿上,男、女主角如此合拍,相信新剧可再下一城,取得更好的成绩。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