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乔振宇遭遇蔡琳“女追男” 新剧中大走桃花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4:09 新浪娱乐
乔振宇遭遇蔡琳“女追男”新剧中大走桃花运

《新醉打金枝》剧照

  新浪娱乐讯 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携手香港演员张家辉蒙嘉慧以及韩国甜姐蔡琳,几个年轻人共同打造的古装大戏《新醉大金枝》在全国各地播出后获得广泛好评,全面取得收视佳绩。在不久前的南方盛典上,该剧不仅捧回了最佳导演、最受欢迎国际明星、最受欢迎粤语喜剧明星等三项大奖,乔振宇更是因为这部戏获得了年度新人大奖。

  作为内地近年来成长迅速的新一代当红小生,乔振宇的影视作品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电视荧屏上,今年就有《站在你背后》、《七剑下天山》《青城之恋》《车神》《新醉打金枝》等五部电视剧与全国观众见面,一时间乔振宇在国内人气剧升。

  在《新醉打金枝》中乔振宇扮演少年有为的将军秦风,英俊无俦的他少年得志,成为蔡琳扮演的公主心中的“白马王子”,不只成了公主的暗恋对象,蔡琳更加上演了一出“女追男”好戏。

  这部以现代人观念和视角演绎的古代爱情故事,充满青春气息,好戏不断、精彩纷呈,几个主要年轻演员在剧中的造型不仅漂亮大方,更结合了时尚元素,方一出场便深得观众眼缘,加上好看的故事情节和演员们的卖力出演,这部戏的轻松搞笑气氛很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因此一经播出便大受欢迎。

  而乔振宇在剧中不只遇到公主“女追男”的爱情攻势,还和蒙嘉慧上演了一段爱情好戏,成为剧中桃花运最旺的男主角。看来乔振宇这个大帅哥的情路还真是一波三折、惊喜不断啊!(紫眼/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