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吴卓羲否认与梁靖琪旧情复炽 称除夕玩乐属巧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30 新浪娱乐
吴卓羲否认与梁靖琪旧情复炽称除夕玩乐属巧合

吴卓羲与米雪咬着玫瑰花开枪,即使射不中都有姿势搭救

  新浪娱乐讯 无线新剧《突围行动》一众演员昨日(1月2日)拉大队到香港沙田马场宣传。男主角之一的吴卓羲(阿Ron)否认与绯闻女友梁靖琪(Toby)爱火重燃,他声称:“大除夕在元朗做完倒数活动,我约了林峰到铜锣湾玩,正好Toby跟朋友都在那,不是约好一起的。”阿Ron还一再坚称大家只是朋友,“她是(无线)高层(梁家树、梅小青夫妇)的女儿,不要再传这种新闻了。”

  而同是吴卓羲绯闻女友的徐子珊近期通淋巴去水肿,她搞笑地说:“我‘抽湿’挺成功,瘦了才有心机打扮漂亮出来见人。”

  马浚伟则对下周一(1月8日)推出的新剧有期望,他笑道:“信心是有的,但不敢认是‘福将’,福头(傻瓜)我就有份,开工那阵有人叫我‘小马哥’(对马英久的昵称)我都不敢应,还是做回马浚伟好。”而踏入2007年他又马上有新闻,被指连阿婆都不放过,争做“摄石人”(摄石即磁铁,意为粘着主角抢占抢镜位置),马浚伟表示不介意且自嘲道:“摄石都不错呀,够磁性。其实是小误会,阿婆在台下已经说想跟我合照,那肯定是我走过去啦,难道叫阿婆走过来吗?”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