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马浚伟与廖碧儿跳贴身辣舞 新剧艳福无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24 新浪娱乐
马浚伟与廖碧儿跳贴身辣舞新剧艳福无边(图)

马浚伟与徐子珊跳起舞来功架十足

马浚伟与廖碧儿跳贴身辣舞新剧艳福无边(图)
穿上吊带拉丁舞衣的陈法拉(左),与廖碧儿双双在商场拍戏

  新浪娱乐讯 浚伟、徐子珊廖碧儿及陈法拉昨日(1月3日)到商场为无线新剧《舞动全城》开工,拍摄一场大型舞蹈场面,陈法拉与廖碧儿分别以吊带拉丁舞衣及低胸性感衫上阵,艳压全场,难怪马浚伟深感艳福无边!

  马浚伟透露,剧中他将与廖碧儿大跳贴身辣舞,舞姿

性感撩人,他谓:“到时跟她会有很多身体接触,例如脸贴脸、脚勾脚。(拍这部剧是不是艳福无边?)是啊,这部剧演员女的比男的多,女孩子个个都很能玩,她们还成天令我好开心,天天叫我做‘靓仔’,搞到我都以为自己真是靓仔。”

  问到马浚伟在商场拍摄舞蹈场面,被大批巿民围观拍摄,会否因此感到压力?他摇头说:“今天跳的都是基本舞步,不会有什么压力,刚才观众还赞我跳得好、很性感,令我自信心大增。”

  廖碧儿透露,为拍剧已七天没睡好觉,她表示:“现在嗓子都沙哑了,幸好今天拍完外景之后终于有得睡。(跟马浚伟跳贴身辣舞会不会觉得尴尬?)不会,剧里面跟他感情很好,很sweet,不过最要紧的是安全。”另外,廖碧儿又大赞陈曼娜的拉丁舞跳得出色,扬言经常向对方请教。

  曾跳中国舞的陈法拉则说,最近虽经常跳她不熟悉的Cha Cha,但她笑言已由不会跳练到会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