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首次出演日剧 陈柏霖《东京铁塔》下的锋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31 新浪娱乐
首次出演日剧陈柏霖《东京铁塔》下的锋芒(图)

陈柏霖

  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东京铁塔》即将在日本播出。陈柏霖(blog)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来日本留学,在夜店工作的青年。从坏着梦想和憧憬到最后变得绝望,中间经历了家庭和社会的种种。第一次出演日剧的陈柏霖表示很高兴能跟日本的剧组和演员合作,而他出演的角色在原著中是没有的,这让他一方面觉得是新的尝试,另一方面也觉得有一些紧张。“东京是很多有梦想的人向往的地方,我在剧中要表现的就是这种感觉。”

  《东京铁塔》将于2007年1月9日开始播出,包括有演员速水中道和导演久保田哲史在内的主创阵容不容小视。在日本已经有《TRIPPING》和《在黑暗中等待相遇》等电影作品的陈柏霖目前在日本发展良好,正在逐渐开拓亚洲市场的他对自己也是充满信心,同时他也很希望2007年能多来内地发展,内地有很多他非常欣赏的导演,待柏霖的新作能带来新的惊喜。(文/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