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秦沛叶童《将计就计》:老情人相见不相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7:00 新浪娱乐
秦沛叶童《将计就计》:老情人相见不相识

叶童

秦沛叶童《将计就计》:老情人相见不相识
叶童

  新浪娱乐讯 据悉,作为2007年最受瞩目的电视剧之一,江湖传奇大戏《将计就计》已于2006年12月底完成了全部后期的制作工作,只待明年登陆荧屏与广大观众“亲密接触”了。

  电视剧《将计就计》中大牌明星云集,除了年轻一代的实力明星苏有朋(blog)、李倩(blog)之外,更有香港资深艺人秦沛、叶童、樊亦敏等加盟助阵,人气演员陈龙(blog)赵毅(blog)更是友情出演。

  秦沛和叶童这一次在剧中出演的是一对当年恩爱备至,却因为上代恩怨反目成仇的恋人。这对恋人之间的恩怨可不简单,因为他们都是江湖上名声显赫有头有脸的人物,号称“千变万化”、“千方百计”的江湖雌雄大盗。两个人原本已经情到深处,只差拜堂成亲,却在紧要关头,秦沛举枪杀死了自己的师傅,即叶童的父亲。紧接着两个人又双双开枪将对方射伤,原以为可以致对方于死地……此后的20余载,两个人一方面为了逃避政府的缉捕改名换姓,另一方面又在全力寻找对方的下落。尽管两人相互寻找的目的并不相同,却不约而同地都整容成了另一番面貌。

  二十年后,原本以为人海茫茫难再相见的两个昔日恋人却生活在同一座城市。他们的一对儿女苏有朋和李倩还阴差阳错地互生爱慕,叶童更是在重重疑虑之下帮助秦沛化解了性命攸关的危机,还抓住了陷害秦沛的商场对手。叶童虽然从女儿口中窥探出些许秦沛真实身份的端倪,深信眼前这个人同自己的杀父仇人有着莫大的关联,却万万没想到他竟然就是令自己爱到最深,也伤到最深的情郎!而秦沛更是丝毫没有察觉这个深不可测的包租婆就是被自己当年深深伤害过,又多年苦苦寻找的唯一爱人。

  这对传奇老千的爱情和仇恨究竟会以什么样的方式了结?而他们的儿女是否会再次因为父母的恩怨劳燕分飞?在重重悬疑之中,相信观众们对《将计就计》的期待也一发不可收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