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向世界出发》曾志伟做皇帝 汪明荃学日本能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8:07 新浪娱乐
《向世界出发》曾志伟做皇帝汪明荃学日本能剧

当地军人见到志伟争着手,志伟犹如皇帝出巡

  无信息节目《向世界出发》,去年播出时大获好评,现已落实第二辑的《向世界出发》在3月中播出,而早前出发到文莱的曾志伟,就在当地首尝皇帝式的生活!

  曾志伟在文莱除了见识到皇帝行宫及回教寺外,更有机会入住13万元一晚的帝王套房,而且他在当地十分有名,去到哪处都会被很多人包围,连军人也争着跟他影合、握手,犹如皇帝出巡一样!志伟透露,他在节目中将会讲到人的欲望无穷无尽,而自己亦曾很热衷于追求物欲、食欲,但自信佛后,对欲望之看法有所改变。

  第二辑《向世界出发》除了有谢霆锋去柬埔寨、蔡少芬去以色列、梁咏琪(blog)往云南女儿国、曾志伟到文莱以及陈键锋赴山西外,“阿灿”廖伟雄已落实到非洲毛里裘斯,细述人生起跌、面对顺流逆流的心境,而阿姐汪明荃亦答应到日本京都去学能剧及日本古代舞俑,在节目中大谈专业精神。

  阿姐初入行时曾赴日学艺,这次再到京都学能剧,她表现得很雀跃:“开心!因为日本能剧很像粤剧,所以我都很想学下去体验一下。(是不是会去学日本古代舞俑?)详细情况要开会后才清楚。”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