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郑嘉颖商场拍新片特辑 改名郑恩仪吓坏街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8:21 新浪娱乐讯
郑嘉颖商场拍新片特辑改名郑恩仪吓坏街坊(图)

阿Sa趁不用拍摄时,到附近商场买暖壶

  新浪娱乐讯 人气复苏的郑嘉颖在新片《Fans王》中,饰演一名叫“郑恩仪”的偶像歌手,前晚拍摄制作特辑时,有途人真的误以为郑嘉颖已改名,十分搞笑。

  蔡卓妍(阿Sa)、郑嘉颖、张致恒及王浩信前晚现身商场,为葛民辉执导的新片《Fans王》拍摄制作特辑,内容讲述化身为歌迷的阿Sa与张致恒混入嘉颖Fans堆中闹事的场面。久未拍片的郑嘉颖在戏中饰演一名叫“郑恩仪”的天王级歌手,并以一身白马王子造型出现。现场十多名临时演员穿上印有“郑恩仪”字样的上衣,摇旗?喊高呼偶像名字,加上商场内布景板均印上“郑恩仪”的字样,有途人说:“那个不是郑嘉颖?怎么,他改了名吗?”对于角色有影射郑欣宜之嫌,监制王晶说:“一点都不怕肥姐会生气,因为嘉颖戏中演一名大好人,角色正面。”

  阿Sa买壶引起骚动

  而阿Sa趁不用拍摄时,跑到附近的店铺购买暖壶,引起一阵骚动,有途人争相与她合照。张致恒则大爆当年Boy'z曾有歌迷内讧,他说:“当时有些Fans支持我,有些支持Kenny,最终有歌迷大打出手,真是不知该怎么办。”另外,王晶爱女Ada也到场拍摄制作特辑,王晶表示正计划将爱女送到专门学校学习演艺,将她培养成材。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