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岩男郎”张峻宁回归大戏《香港姊妹》变阔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3:40 人民网
“岩男郎”张峻宁回归大戏《香港姊妹》变阔少

香港姊妹剧照 张峻宁曹曦文与香港影星秦沛

  曾经在海岩(blog)新剧《五星大饭店》中饰演那个外形帅气、心思细腻的男主角潘玉龙的新晋“岩男郎”张峻宁(blog),凭着其浪漫的偶像气质加上自然真实的演技,再次被著名导演潘小扬相中,携手众多当红一线明星,共同打造央视2007年大戏《香港姊妹》,以此作为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

  《香港姊妹》由曾执导《小留学生》的著名导演潘小扬导演操刀,以1997到2007这香港回归十年时间里香港两姐妹在香港的事业和情感生活为主线,反映了香港回归十周年内的发展变化。主要演员中,除了气质浪漫的美少男张峻宁之外,还有早前备受关注的“岩女郎”曹曦文(blog)、香港一线女星应采儿(blog)、老戏骨秦沛、恬妞等,可谓阵容强大,群星云集。《香港姊妹》讲述的是一个家族戏,主要以高家大集团为背景,讲述出身贫苦的好朋友(应采儿、曹曦文)经过艰苦奋斗跻身上层,并与高家两少爷(张峻宁、林志豪)之间发生的情感故事。

  继《五星大饭店》中扮演一对情感复杂的恋人之后,张峻宁再次牵手同门师姐曹曦文,演绎浪漫爱情故事。与上次苦苦情深不同,此次,张峻宁饰演一位家境富裕、玩世不恭的阔少爷,因为恋上曹曦文饰演的平明女孩,而有所改变。生活中亲和力颇佳的张峻宁目前还是上海戏剧学院一位毕业在即的学生,这边拍戏的日程满满当当,那边眼看着毕业大戏一天天临近,忙得他上海、广州、香港几方跑。不过,张峻宁表示,出演《香港姊妹》的机会很难得,能与这样的导演和演员合作,自己倍加珍惜,不论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目前,《香港姊妹》的拍摄按照计划中如期进行,张峻宁等主角在剧中的造型也一一露出水面。那个曾经在《五星大饭店》中安静而内敛的“潘玉龙”,现在摇身一变成了香港“阔少爷”,不过,相信不论饰演怎样的角色,张峻宁早已蓄势待发,必定是2007年娱乐圈的一匹“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