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陈炜为王晶失忆不认拍拖 佘诗曼无暇觅真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8:56 新浪娱乐
陈炜为王晶失忆不认拍拖佘诗曼无暇觅真爱(图)

受感染而失声的李克勤,与佘诗曼赶拍新片

陈炜为王晶失忆不认拍拖佘诗曼无暇觅真爱(图)

早前声称有新欢的陈炜,昨日反口否认拍拖

  新浪娱乐讯 佘诗曼郑希怡(blog)李克勤等昨为新片《美女食神》赶戏,蜜运中的陈炜(炜哥)胸吊带裙客串司仪一角,甚为抢镜,对于被指公开恋情而遭王晶划清界线她,突然否认拍拖,大玩失忆。

  《美女食神》昨日(1月18日)赶戏,主角佘诗曼及李克勤因通宵赶戏均显得十分疲累,虽然阿佘的迷你裙造型甚具看头,但仍不敌客串上阵的炜哥抢镜。日前才直认不讳与圈外人J先生拍拖的炜哥,被问到蜜运情况时,却突然大玩失忆,她:“晶哥说我不是拍拖是单身,他叫我全心全意工作。(你早前认拍拖的呀?)没有呀,不是呀!不记得了!(是不是怕晶哥跟你划清界线所以避谈恋情?)他是我的老板,他(给我)包薪。(你是他的爱将啊?)有几爱呀?只是客串。”

  阿佘因为《美》片及电视剧集《岁月风云》同时开工,已连轴转了四十多小时。对于近日与马清伟传出绯闻,她解释说:“我都不明,因为那顿饭是几个月前吃的,为什么现在才登出照片,前一段因为我妈咪回了香港,我们是世交,所以约了一起吃饭啰,好多人一起吃的,B哥哥(钟镇涛)都在。”

  当问到为何不尽快找个真命天子以减少绯闻,阿佘说:“我现在得闲死不得闲病,每日只是返家洗个澡就走,我最挂念的是家里的床。”

  而李克勤就患病导致失声,已看中医的他担心会影响稍后替华裔小姐选举担任表演嘉宾时失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