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杨思琦首演奸角拼命学“坏”每天对着小狗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思琦首演奸角拼命学“坏”每天对着小狗骂
TVB艺人吴卓羲(左)与杨思琦(右)

  昨天下午,香港无线与中国网吧院线联手合作的中国首家TVB特许形象店正版网吧正式开业,TVB艺人杨思琦吴卓羲作为嘉宾来到现场接受媒体访问。两人主演的《突围行动》目前正在热播,杨思琦转变戏路演“奸角”,笑说剧中的自己实在太坏,“我看了也接受不了”。

  新剧《突围行动》中,杨思琦扮演的“宋嘉儿”爱上吴卓羲扮演的“童日进”,但是“童日进”真正喜欢的是徐子珊扮演的“向晴”,心高气傲的“宋嘉儿”于是不择手段陷害“向晴”,做出了种种坏事……杨思琦入行五年首演奸角,她表示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但也承认当初担心观众不能接受:“后来米雪姐和我讲,我是在演戏,不要有太多心理压力,我于是也想开了。以前我演的都是邻家女孩、小家碧玉的角色,这次算是一大挑战。”

  杨思琦兴致勃勃地说很多人都称赞《突围行动》好看,“剧情复杂,有很多戏剧冲突”,不过最高兴的还是自己的角色得到了承认:“这部剧播出后,爸爸妈妈有一次打电话给我,说我里面的样子和平常完全不同,根本认不出来了。其实我自己看也觉得认不出自己了,感觉那个人坏得我都接受不了。”为了演好坏人,杨思琦接到剧本后下了很大功夫:“剧里我经常要骂人,可是我不懂骂人,于是每天在家里对着小狗骂,让自己变得更凶一点。” 本报记者陈明辉摄影魏辉程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