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杨思琦《突围行动》演奸人 坦言想做村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40 信息时报
杨思琦《突围行动》演奸人坦言想做村姑(附图)

杨思琦与吴卓羲昨日在深圳出席活动

  昨日下午,目前正在无线热播的电视剧《突围行动》两位主演吴卓羲杨思琦现身深圳出席TVB在内地首家特许形象店网吧的揭幕仪式。在《突围行动》中,杨思琦首次改变戏路饰演一个奸角。

  自从获选“香港小姐”加入无线之后,杨思琦所饰演的角色都是一些比较乖巧以及正面的角色,但这次在新片《突围行动》中就演一个工于心计而且相当阴险的角色,对于这个转变,杨思琦坦言开始的时候都不习惯,“刚开始都有点怕,后来自己也想明白了,被别人憎恨是因为演得成功。”至于接下来她还有什么角色最想演,杨思琦就说:“例如《茶是故乡浓》的那类乡村妇女的角色以及还有一些类似上世纪60、70年代《难兄难弟》那种歌舞演出的角色。”

  另外,同场出席活动的吴卓羲也称赞这次杨思琦在《突围行动》中的演出令他眼前一亮,至于他目前的近况,吴卓羲就说正在紧张拍摄无线与中央台合作的《岁月风云》。时报记者 叶毅 朱元斌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