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lina和Hebe再度入主我猜 最怕吴宗宪荤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7:37 新浪娱乐
Selina和Hebe再度入主我猜最怕吴宗宪荤笑话

吴宗宪迎来两位美女搭档Selina、Hebe

Selina和Hebe再度入主我猜最怕吴宗宪荤笑话

Selina、Hebe再度入主“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Selina和Hebe再度入主我猜最怕吴宗宪荤笑话

吴宗宪耍宝

Selina和Hebe再度入主我猜最怕吴宗宪荤笑话

嘉宾郭品超

  新浪娱乐讯 S.H.E的Selina、Hebe昨天(22日)重回“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摄影棚,成为吴宗宪新的主持搭档,少了Ella两人行很寂寞,她们看到Ella以“爱慕者-汉堡”为名送花到摄影棚情绪崩溃落泪。Selina又哭又笑说:“汉堡就是Ella的昵称啦!现在她专心演戏,我与Hebe则朝主持、出书路线发展。”她说总有一天她必须卸下偶像光环,“我猜”只是第一站。

  5年前S.H.E曾主持半年“我猜”,5年后Hebe、Selina再踏进中视摄影棚感觉很复杂,Selina表示,吴宗宪不按牌理出牌,虽然妙语如珠现场反应佳让她们很放心,但他一向爱开黄腔,又爱以

女明星的绯闻开玩笑,令她们有些担心。果然,录像一开始他便故意问候两人的绯闻男友周杰伦和小猪,嘴里一会儿哼《菊花台》,一会儿唱《转角 遇到爱》。

  不仅于此,吴宗宪玩笑荤素不忌,同样令两人脸红心跳,先是要她们猜“洞房花烛夜”的谜脚,一个猜一地名,一个是猜一字,当答案揭晓“开封”和“窥”字时,Selina、Hebe差点崩溃。同时他也不忘拿Hebe身材开玩笑,问她怎么突然间胸部长大了?仅仅开录10分钟现场已笑翻天,但两位女主持人却已明显招架不住,录像空档,两人立刻奔往厕所解压。

  S.H.E歌坛地位不容小觑,此时加入“我猜”主持阵容,除了因为与“我猜”制作群是旧识,主要Selina曾代班主持“康熙来了”,对主持工作很有兴趣,加上她认为偶像不能当一辈子,总有一天要卸下光环,不如早点开始转型。

  Selina笑说:“当搞笑艺人也不错啊!”昨天Hebe表示希望有机会能访问王菲,而Selina则是心仪陶子,吴宗宪认为两人作梦成分居多,直说:“Selina你可能比较有机会遇到另一个偶像洪都拉斯。”原来洪都拉斯主持的“综艺大哥大”也在同一个摄影棚录像。王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