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三缺一加盟“我猜” 卸下偶像光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2:33 新京报
S.H.E三缺一加盟“我猜”卸下偶像光环(图)
提前开始尝试转型Ella因拍戏缺席

  Selina称,总有一天她们必须卸下偶像光环,做主持只是转型第一步。

  本报讯(记者杨林)S.H.E中的Selina、Hebe前日加盟“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接替阿雅杨丞琳(blog),与吴宗宪搭档主持该节目,Ella由于忙于拍电视剧未能和姐妹同行,但却以“爱慕者———汉堡”为名送花到摄影棚。对于加盟主持“我猜”,Selina称总有一天她必须卸下偶像光环,“我猜”只是第一站。S.H.E经纪公司则称,艺人全方面发展当然支持,Ella不参加不代表组合要解散。

  接棒即受吴宗宪戏弄

  5年前S.H.E曾临时主持半年“我猜”,5年后Hebe、Selina再踏进摄影棚时,感觉很复杂,Selina表示,虽然吴宗宪不按牌理出牌、妙语连珠的现场反应让她们很放心,但他也一向爱以

女明星的绯闻开玩笑,并且常常讲荤笑话,令女星们难堪。果然,录节目一开始吴宗宪便故意问候两人的绯闻男友周杰伦罗志祥,嘴里一会儿哼《菊花台》,一会儿唱《转角遇到爱》。而当吴宗宪讲起笑话并且拿Hebe身材开玩笑时,Selina、Hebe便有点受不了了,趁录制休息时间,赶紧跑到厕所解压。

  加盟“我猜”为转型

  S.H.E组合在歌坛地位一直比较稳固,在这种情况下加入“我猜”主持阵容,据悉是因为与“我猜”制作人的老友关系。另外,Selina代班主持“康熙来了”时,曾对主持工作透出浓厚兴趣,经纪人公司便有意为她们创造条件。而Selina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称,偶像不能当一辈子,总有一天要卸下光环,不如早点开始转型。

  被问到为何3人独缺Ella时,Selina解释,先前就有说过3个人会一起出唱片,但也会各自有多元的发展,现在Ella在戏剧影视方面的表现很好,她和Hebe也会朝主持及写作方向发展。不过Hebe坦承,这是第一次只有2个人一起主持,少了Ella感觉很怪,所以看到Ella送的花时,忍不住哭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