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展开男色贺岁攻势 新戏春节前抢滩内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2:10 新浪娱乐
TVB展开男色贺岁攻势新戏春节前抢滩内地(图)

千谎百计-吕涛(黄宗泽饰)

TVB展开男色贺岁攻势新戏春节前抢滩内地(图)

突出重围-唐志高(马浚伟饰)

TVB展开男色贺岁攻势新戏春节前抢滩内地(图)

我的外母不是人-托水神仙(元华饰)

TVB展开男色贺岁攻势新戏春节前抢滩内地(图)

突出重围-童日进(吴卓羲饰)

  新浪娱乐讯 在猪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香港TVB(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有三部新剧蓄势待发,欲在春节前后攻占内地音像市场。有趣的是,这三部电视剧恰恰都是俊男熟男们搭台唱戏,看来新的一年里 “男色”之风仍在愈刮愈烈。

  《突围行动》

  此剧正在香港翡翠台热播中,本港地区收视率27点高居不下。由曾经出演《壹号皇庭》、《妙手仁心》、《鹿鼎记》的无线当家小生马浚伟和出演《冲上云霄》《大唐双龙传》迅速窜红的TVB新贵吴卓曦领衔。本剧讲述身为律政人员的主人公唐志高(马浚伟饰)突出重围、勇揭大集团背后黑幕的故事,情节紧凑、令人欲罢不能;剧中斯文正直的马浚伟与俊朗青涩的吴卓曦是一对挚友,相互提携共对危机,两位人气俊男相得益彰、煞有看头。

  《千谎百计》

  虽然是TVB的“海发剧”(海外发行剧目),在翡翠台播出的几率较小,但广大TVB剧迷和网友对它关注的热切程度丝毫不弱于《突围行动》。TVB两大“花样少男”——黄宗泽和陈键锋担纲主演了该剧。故事围绕民国时期大家族蓝家的家产争夺战展开,尔虞我诈、扑朔迷离的剧情应了其广告语:“一百万个人就有一百万个贪念一百万个谎言!”。先不论出道时间尚短的黄、陈两位小帅哥的演技水准能否胜任主角之职,单是他们风格迥异却皆俊气逼人的扮相,相信早让观众们特别是女性观众趋之若鹜了。

  《我外母不是人》(暂定名)

  逢年过节自然少不了搞笑温情剧目,而这也正是TVB最拿手的“传统保留菜式”。远到《皆大欢喜》近至《高朋满座》,老少咸宜的“合家欢”剧长盛不衰。《我外母不是人》却在温情路线上别出心裁添入了魔幻元素。男主角由搞笑功力胜人一筹的师奶杀手梁荣忠出演,坑蒙拐骗为生的他却阴差阳错被百花仙子(钟嘉欣)爱上,引出了一场荒诞有趣的浪漫故事。而获24届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包租公”元华则在剧中饰演了男二号“托水神仙”,影帝魅力自不必多说。

  据国内的音像发行公司中凯文化透露,近期该公司已经获得TVBI的独家授权,将在内地代理发行TVB今、明两年包括这三部剧在内的共计1420个小时影视节目的音像产品,借此更多有看头的TVB剧目会陆续与内地观众见面,对剧迷们而言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