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韦君领最受欢迎女主角奖 谈及许玮伦黯然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20:34 新浪娱乐
林韦君领最受欢迎女主角奖谈及许玮伦黯然神伤

林韦君谈到许玮伦神情黯然

林韦君领最受欢迎女主角奖谈及许玮伦黯然神伤

林韦君在发布会现场

林韦君领最受欢迎女主角奖谈及许玮伦黯然神伤

林韦君倾听提问

林韦君领最受欢迎女主角奖谈及许玮伦黯然神伤

林韦君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下午,台湾艺人林韦君现身北京某餐厅与内地媒体见面,分享她的喜悦。原因是她即将获颁中央电视台“天下第一之最佳集合”中的“台湾连续剧最受欢迎女主角”奖项。但自己的好消息恰恰与同是演艺圈姐妹的许玮伦的噩耗几乎同时传来,令林韦君五味杂陈,情绪激动。

  据介绍,中央电视台此次举行的“天下第一之最佳集合”颁奖礼汇集了娱乐、体育、财经等各个领域的顶尖人物,而林韦君以其在内地不断热播的电视剧累积的人气,被通知来北京参加颁奖礼,并领取“台湾连续剧最受欢迎女主角”大奖。而她也是此次颁奖礼中唯一获奖的台湾代表。

  除了林韦君获得的奖项之外,此次颁奖名单当中还包括“中国电视剧风云榜最受欢迎男演员”柳云龙、凭借《三峡好人》斩获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的导演贾樟柯、百花电影节新科影帝吴军、“中国电视剧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演员”阎妮和姚晨、“央视收视率最佳电视剧男主角”陈建斌等。林韦君表示,以前虽然与这些优秀人物接触不多,但对于他们的成就都非常钦佩,此次能共襄盛举,对她来说也是很大的荣幸。

  而提起前天过世的台湾女艺人许玮伦,林韦君立刻从自己的喜悦当中抽离,神情黯然:“出道之前我们就认识,是最好的朋友。后来差不多同时踏入演艺圈,合作拍摄电视剧。虽然因为彼此事业发展的方向和领域有所不同,见面的次数不多,但一直都有电话联络。这次她的事,我真的觉得太突然,完全不能接受。”

  林韦君还表示,参加完央视的活动之后会立刻赶回台湾,如果还能来得及去吊唁昔日好友,为许玮伦送行,她一定会去。范晨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