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安自爆退出内地主持界 欲揭露潜规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22 新闻午报
黄安自爆退出内地主持界欲揭露潜规则(图)
“大嘴”黄安(blog)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黄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惊爆自己已经“下岗”退出了内地主持界,而原因则是他默认的“由于自己口无遮拦得罪了不少艺人,才被迫离开”。不过被封口的黄安表示自己会出一本书,爆料娱乐圈的潜规则。

  退出主持因为上黑名单

  据悉,黄安是在昨天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放歌奥运.音乐之旅》时接受的采访。话题由台湾主持人来内地淘金引起,谈到如今吴宗宪成为央视常客,而张菲也要来上海参加春节晚会,记者便问起黄安对台湾主持人来内地发展的看法,没想到黄安却爆料自己已经“下岗”,退出内地主持界。

  业内人士很久不见

  对于他的“下岗”是否跟他一贯爱曝光娱乐圈内幕,从而得罪了某些人有关,黄安坦言:“也许跟这个有关系。”至于是否有其他台湾主持人也受到影响,黄安表示自己已经收到了通知,别人则不知情。不过被封口的黄安决定改用笔来“说话”。据悉,黄安透露,他5月份准备要出一本有关演艺圈潜规则的书。但他无论如何也不肯透露书名和揭露潜规则的内容。(记者:茅中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