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子华遭爆牙叶童强吻 含情对望笑到趴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0:00 新浪娱乐
黄子华遭爆牙叶童强吻含情对望笑到趴地(图)

叶童

  新浪娱乐讯 黄子华在剧集《奸人坚》因要面对爆牙叶童,大叹难忍!日前二人拍摄一场谈情戏,黄子华与叶童含情对望时,即忍俊不禁,笑到趴地。

  爆牙叶童和奸人黄子华在剧中经常有对手戏,但两位主角却常常忍不住笑,黄子华说:“为了习惯她那‘靓’样,我每天埋位都用长时间看着她童,希望见惯她的那排爆牙,可以忍得住笑,不过都好难……”

  拍谈情戏更是要死忍,黄子华笑称担心稍后与叶童的一场接吻戏,‘吃’不住她那副爆牙,黄子华说:“到时还要被强吻……真是越想越难忍,我又怕她流口水哦!不过,应该都好安全,因为亲也是亲到她的爆牙!”

  获林嘉华轻手对待

  其实,叶童装了一副大哨牙也不好受,幸好牺牲有回报,因为剧集后段她将会变美人,她说:“拍一天戏,好像说了几天的对白,牙龈好难受。(哨牙戴足整个剧?)到时你就知道了!”

  另外,从温哥华回流返港拍剧的林嘉华,饰演正气的黄飞鸿,与黄子华合作,更有很多欢乐。因林嘉华演黄师傅的关系,需经常耍功夫,但面对瘦得像排骨般的黄子华,林嘉华只好轻手对待。

  日前拍摄子华与叶童的谈情戏,中途会被嘉华撞破,并误以为子华出手轻薄叶童,愤而怒打色狼,子华要戴上护垫护腿,子华演得七情上面,与嘉华相映成趣。 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