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奸人坚》拍摄另类接吻戏 叶童狂啄黄子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奸人坚》拍摄另类接吻戏叶童狂啄黄子华(图)
《奸人坚》拍摄另类接吻戏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黄子华与叶童2月3日在香港无线电视城为新剧《奸人坚》拍摄一场另类接吻戏。剧情讲述叶童追贼时不慎撞向黄子华,两人失重心而一起跌在地上,叶童的哨牙更撞着黄子华的嘴唇。由于戴着假哨牙难就位,他们NG了多次才完成该镜头。当正式拍摄时,叶童第一下哨牙已碰着子华人中,子华立即叫痛,并大喊:“不要太快,会死人啊!”

  由于叶童的哨牙造型十分搞笑,拍摄前两人已忍俊不禁。对于自己的哨牙碰痛黄子华的嘴,叶童表示都是剧情需要。由于她本身没哨牙,如今多了一副假哨牙,需要重新控制距离及力度。虽然叶童在剧中后段会变回靓女,但前段不乏哨牙戏,为让观众见证她哨牙的最靓一刻,她坦言回家后也戴着假牙练习,以发掘出最靓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