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礼杰拍淋雨戏冷得发抖 黎姿贴心送暖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23 新浪娱乐
关礼杰拍淋雨戏冷得发抖黎姿贴心送暖包(图)

黎姿在剧中饰演千金小姐,所以扮相高贵

  新浪娱乐讯 黎姿和关礼杰日前在旺角街头拍摄新剧《珠光宝气》,当晚因下过雨,气温寒冷,杰仔湿身后冷得直哆嗦,幸得搭档黎姿送上暖包,令他暖在心头。

  无线重头剧《珠光宝气》最近正式开工,连日来拍摄外景时,均引来不少记者及途人围观。日前黎姿与关礼杰在旺角拍摄一场两人初次邂逅的场面,更有出巡的感觉。其中最紧张的,莫过于监制戚其义,他全程监工外,脖子上还挂着专业相机拍摄独特剧照,而每个镜头,阿戚都与主角黎姿或杰仔讲上差不多一小时,态度相当严谨。

  狂追千金小姐

  杰仔第一个造型相当街坊,头戴发箍、脚踢人字拖和三骨裤,与饰演千金小姐的黎姿颇不相衬。黎姿表示剧情是讲述一个不修边幅的报纸佬,遇上他心目中的“

钻石女神”,之后发奋图强变成“钻石男”来配对。

  黎姿和杰仔在剧中的内心戏和感情戏不少,事前联系感情亦少不了。拍摄当晚要杰仔冒雨见黎姿,杰仔没有打底,湿身后冷得直哆嗦,黎姿即给杰仔暖包,予以照顾,令他暖在心头。黎姿笑说:“我们在剧中是情侣,当然要相亲相爱,而剧外都要互相照顾,因为这个剧太多人,随便一个生病,都会传染另外一个,那就影响工作进度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