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保怡杨思琦9日11时做客新浪聊《随时候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9:57 新浪娱乐
林保怡杨思琦9日11时做客新浪聊《随时候命》

林保怡饰叶青云

林保怡杨思琦9日11时做客新浪聊《随时候命》

杨思琦饰周小娟

  新浪娱乐讯 目前各地春节的电视荧屏纷纷亮牌,东方卫视在集大型春晚、真人秀特辑盛装出席之际,2月8日起,在精品剧场独家播出30集香港无线重头剧《随时候命》,观众朋友不仅可以在这部春节独播大戏中领略像“雷霆救兵”一样的香港飞行服务队英勇果敢的一面,同时也可以欣赏到香港TVB一哥一姐林保怡佘诗曼、杨思绮以及郑伊健等演员在剧中“上天下海”的精彩表演。

  9日上午11点,主演林保怡、杨思琦将做客新浪,和您分享拍摄该剧时的点点滴滴以及近况。欢迎各位网友参与聊天。请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进入新浪聊天入口

  背景:

  2005年香港无线播出的台庆剧《冲上云霄》赢得好口碑,也让久未接拍电视剧的吴镇宇凭借飞机师一角人气大增。有鉴于此,2006年无线拍摄的这部新剧《随时候命》,是集合了香港无线之前的高收视电视剧《冲上云霄》和《烈火雄心》为一体,讲述飞行服务队“上天下海”,不惜一切拯救他人生命的故事,是首部以政府飞行服务队为题材的励志剧 。为此,香港无线请回了七年未拍电视剧的郑伊健与 “金枝二孽”——佘诗曼、林保怡合作,同时力捧港姐出身的新人杨思琦出演主角。此外,“翡翠新力量”也有一批新人加盟,包括司徒瑞祈、黎诺懿钟嘉欣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