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食神》热映台湾 星爷背后遭遇恶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4:28 新浪娱乐
电视剧《食神》热映台湾星爷背后遭遇恶搞(图)


电视剧《食神》热映台湾星爷背后遭遇恶搞(图)


  最近台湾华视已经连映几天电视剧版《食神》,收视率一路高攀,据台湾媒体称热映第三天的收视率开始逼近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造成台湾少男少女的一阵疯狂,周星驰首次讲自己的电影作品搬上电视荧幕,在紧张感人的情节中,体会星爷作品中体味不到的。

  台湾上映前几天,星爷突然公布新闻称和《食神》划清界限,和电视剧《食神》没有任何关系,否认钦点王仁甫等。着实让不少媒体大跌眼镜,星爷自己监制的电影,怎么会划清界限了呢,首次让自己的作品制作成为电视,不能不担心才对,按照星爷的性格,一定会亲自查看艺人的。经过记者多方的调查与打听,星爷对于此报道并不知情,田启文也没有和香港新亚洲娱乐集团交涉过此事,对于新亚洲娱乐集团则一直怀疑是田启文在幕后做了手脚,事情慢慢的开始在台湾热论——究竟是谁在恶搞星爷,事件越闹越凶,双方却没有出来发表任何态度,属于默认状态想平息此事。眼看着评论在台湾的日益增多,收视率也节节攀升,星爷就这么被恶搞了,电视也火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