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酷一叮》海选怪人云集 杨思琦胡定欣做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9:30 新浪娱乐
《残酷一叮》海选怪人云集杨思琦胡定欣做评委

胡定欣与杨思琦担任评判

《残酷一叮》海选怪人云集杨思琦胡定欣做评委

卫兰轻易成为冠军

《残酷一叮》海选怪人云集杨思琦胡定欣做评委

参赛者边唱《多啦A梦》边拿出法宝

《残酷一叮》海选怪人云集杨思琦胡定欣做评委

自称Rain的男参赛者全程忘词

  新浪娱乐讯 无线节目《残酷一叮》昨天举行试叮大会,为下月节目重新推出造势,结果吸引来自港九新界的“奇人异士”踊跃参与,大家尽力献技不藏拙,以考验评判杨思琦胡定欣等的被虐能耐!

  游戏节目《残酷一叮》昨天在将军澳举行试叮大会,无线原定试叮八十人,但因参赛者准备不足,表现过于“另类”,最终大会试叮约三十人后便草草收场。参赛者不乏“奇人异士”,如倒立露猪腩肉、严重忘词唱《啼笑姻缘》变“啼笑皆非”等,有参赛者更化名“Rain”全程用乱七八糟的歌词唱《旧欢如梦》,现场观众无不笑得满地打滚;还有参赛者戴毛线帽扮侧田,摘帽一刻还博得全场掌声!最后自弹自唱《问我》,以及扮张国荣“喊”出名曲《侧面》的参赛者,同以一分十九秒成为最高纪录保持者,但二人的表演实在令人为之侧目。

  主持人配搭或有变

  评判之一的胡定欣全天手起“叮”落,绝不手软还把按钮按坏,赛后被钟禧文封为“残酷评判”,胡定欣笑说:“我当年参加新秀,经历过被人叮的日子,现在就当是报仇了!参赛者准备不足,好失望!如果是我就不参加,我情愿残忍一点叮他走,也不忍心看到他们被人嘲笑!”

  而昨天“大发慈悲”的思琦表示,比赛过程很刺激:“没夏到我!唱《问我》那位很有水准!”而她亦透露这个新年会与老同学欧游:“约了很久了!不用开工不就去啰!但我不会疯狂Shopping!(男友同游?)他有工作!”

  至于被问到参赛者水准未如理想,监制钱国伟说:“这次试叮是热身,落实了主持人再搞,原定找杨千嬅,但她撞期,现在正在物色其他人,包括容祖儿。节目暂定十三集,奖金每秒一百,头几集想多找些各地奇人异士,抛砖引玉刺激香港参赛者。(怕表演太过火惹投诉?)我们会照足指引来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