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信哲自曝仍单身 欣赏独立女性愿受其管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3:17 新浪娱乐
张信哲自曝仍单身欣赏独立女性愿受其管制(图)

情歌王子将和上海姑娘结缘

张信哲自曝仍单身欣赏独立女性愿受其管制(图)

张信哲自曝仍是黄金单身汉

  新浪娱乐讯 “情歌王子”张信哲(blog)频频亮相上海,可以说已经把这里当成了“第二故乡”。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他唱着《上海姑娘》亮相东方卫视、SMG大型活动部打造的新春特别节目《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2月18日大年初一19:30东方卫视播出),坦言自己十分欣赏个性独立、温婉能干的上海姑娘,不排除将来找个上海女友的可能。

  经历

车祸虚惊一场

  就在台湾女艺人许玮伦因车祸丧生24小时后,“情歌王子”张信哲也在

高速公路上遭遇车祸,所幸经检查他仅仅受了轻伤。但因为时间太过靠近,这起并不严重的车祸却被媒体与许的车祸扯在一起做了文章。对此,作风一向低调的张信哲显得有些无奈,在感谢观众的关心后,他说:“这次的交通意外其实并不严重,我只是受了一点点轻伤,没有传的那么严重。不过,撞车的那一刻还是挺害怕的,幸好只是虚惊一场。这件事也再次提醒我和大家,生命很宝贵,每个人都要珍惜,随时随地注意安全。”

  暂时没有正式女友

  最近,有关“张信哲和圈外女孩交往”的新闻也传得沸沸扬扬,向阿哲本人求证时,他一脸意外:“女朋友?我没有女朋友啊。”原来,只是有朋友介绍他认识了几个女孩子,互相有过一些简单的了解和接触,根本还没有确定恋爱关系,现在的他还是“黄金单身汉”。不过,张信哲坦白说:“有一两个女孩子给我的感觉不错,很聊得来,不排除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对上海姑娘印象很好

  唱着《上海姑娘》的张信哲深情款款,对于上海女孩,他的印象也特别好——温柔,婉约,有气质,个性独立。他还透露,有的上海女生让他觉得很“厉害”,“她们有的做事很厉害,有的管老公很厉害。”对那些“管老公很厉害”的女生,一般人都选择敬而远之,但张信哲却不排斥,“我觉得被‘厉害女人’管也没什么不好,可以不用担心很多小事,只要她不是无理的乱管就好了。”至于他“不排除进一步发展可能”的对象是不是上海姑娘,阿哲笑了笑,不肯透露。

  过往恋情未曾曝光

  “没有爱情会不会觉得有些孤单呢?”听到这样的提问,张信哲反应有些激动:“我不是没有爱情啊,只是暂时没有谈恋爱。”他自曝说:“其实,在过去几年中,我也有过拥有爱情的时候,只是你们都不知道。”看来,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张信哲深谙保护自己和爱人的办法,“以后如果我有女朋友,也会像以前一样,不会选择马上公开,至少要等她对我工作的圈子有所了解后才公开她的身份,毕竟娱乐圈和其他行业有所不同,这也是对她的一种保护。”

  年夜饭锁定“叫外卖”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身为孝顺儿子的张信哲早早地计划好了要回家过年。张信哲来自台湾东部的一个小村子,和很多家在台北的圈内好友热热闹闹过春节的情况不同,阿哲家过年格外安静,“就只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年夜饭,聊天。”说到年夜饭,阿哲也已经做好了打算,对做菜一窍不通的他打算直接叫外卖,“在台湾有很多大酒店提供年夜饭的外送服务,只要到时候去附近的便利店拿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