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尾牙秀将以“刘嘉玲”开涮 郭台铭表示不介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43 新浪娱乐
尾牙秀将以“刘嘉玲”开涮郭台铭表示不介意

郭台铭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郭台铭担任董事长的鸿海集团将举办尾牙,策划尾牙秀的艺人打算在宴会上,以“刘嘉玲”来怂恿郭董捐出奖金给员工。

  估计他们到时会说叫郭台铭在捐出奖金时,在数目后面“加零(嘉玲)”。

  负责该活动模仿秀的制作人王伟忠说:“郭老板跟我说,只要员工开心,被糗没关系。尾牙是快乐场合,艺人表演,对这个话题,纯粹好玩,着墨都是点到为止,也不会找人扮演刘嘉玲。”

  尾牙宴上,《全民大闷锅》艺人的模仿秀是活动重点,其中郭子乾将扮演郭台铭这一幕最有趣,让郭台铭本尊和分身同台出现,将是宴会的高潮。众人也会在现场损郭台名:“你进军演艺圈,记得找我们,我们一定可以让你牵手,也可以陪你出席婚礼。”暗喻郭台铭和刘嘉玲日前同赴连胜文婚礼的景况。

  该活动主持人蔡康永和侯佩岑同时会请郭董评天下美女,顺势谈到刘嘉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