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偶像歌星云集献艺 上演演艺圈的“爱情经纪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4:17 新浪娱乐
偶像歌星云集献艺上演演艺圈的“爱情经纪约”

《爱情经纪约》剧照

偶像歌星云集献艺上演演艺圈的“爱情经纪约”

《爱情经纪约》剧照

  《爱情经纪约》华娱新春开播

  演艺圈风云变幻,美女帅哥轮番登场,吸引着众多的目光和好奇,台湾最新偶像剧《爱情经纪约》就是这样一部以演艺圈为背景,描述一群演艺男女悲喜成长的爱情故事。《爱情经纪约》由台湾资深艺人杜德伟和电眼小生许绍洋,以及歌手南拳妈妈梁心颐联手主演,华娱卫视即将于春节期间2月26日起,内地独家首播该剧,敬请期待!

  演艺圈的爱情纠葛与商战风云

  片名预示着这是一场爱情与承诺的故事。女主角跳跳(梁心颐饰)一开始只是个小场记,一心梦想成为导演,后来结识了国内最大经纪集团的社长邢天(杜德伟饰),两人不打不相识,结下了一段忘年的不解之缘。

  而生性叛逆的香港庙街小子张家宝(许绍洋饰)通过网络交友认识跳跳,误打误撞进入演艺圈,对跳跳一往情深。跳跳始终心系有年龄差距的邢天,而邢天身边还有另外一个女人。四个人的感情扑朔迷离之际,演艺圈里的尔虞我诈、明争暗斗也正在上演,一场经纪集团之间的风云较量即将掀起。

  梁心颐与杜德伟的微妙复杂的忘年恋,“坏小子”许绍洋的颓废与深情,都是本剧的看点,另外,本片以神秘复杂的演艺圈为背景,商战风云的剧情设计也为本剧增色不少。

  主演献唱剧迷大呼过瘾,“国语惹祸”主演叫苦连连

  在偶像剧中,演员又演戏又唱歌并不少见,可是像这部《爱情经纪约》一样集中了众多主演一展歌喉的还是令人惊叹。剧中的几位主演本就是歌坛红人,帅小生许绍洋在片中一口气演唱了《爱正要起飞》《想恋爱》等四首单曲,酷大哥杜德伟一人担当片尾曲《迷途》,和女主角梁心颐合唱主题曲《未完待续》,还有梁心颐的独唱《吻我好吗》,这是她第一次尝试R&B的风格……看剧听歌一网打尽,不知道是聪明的制作方的安排,还是几位主演的尽心尽力,总之影迷歌迷们都会大呼过瘾。

  不过,演员们多才多艺也有惹麻烦的的时候,剧中三位主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吐露了他们拍戏过程的苦处。原来,该剧许多演员是“外籍人士”,杜德伟加拿大籍、许绍洋美国籍、梁心颐中俄混血,拍戏现场经常是英文、粤语、台语几种语言夹杂,听得剧组工作人员晕头转向,于是导演一声令下,全体演员必须讲国语,否则“错一字罚千金”。喜欢讲广东话的杜德伟,经常蹦出台语的许绍洋,一口流利英文的梁心颐都多次挨罚,拍戏辛苦加上“荷包缩水”当然叫苦连连。

  美女受呵护,众主演相敬相爱

  此前两位男主角杜德伟和许绍洋已经主演过多部电视剧,可是女主角梁心颐可是首次在偶像剧挑大梁。荧屏处女作就能和两位大帅哥合作,梁心颐感到荣幸之余,也是压力巨大。加上以前当歌手习惯凌晨睡觉中午起床,可是现在拍戏凌晨五点就得起床,生物钟颠倒难以适应,生怕难以入戏。

  不过杜德伟、许绍洋两位帅哥对梁心颐是关爱有加。片场中两位帅哥经常言传身教怎么诠释人物内心,怎么面对镜头的技巧,让梁心颐感动不已。前段时间在台湾举行的试片会上,杜德伟和许绍洋在媒体记者面前也表现出对梁心颐的尽心呵护,连梁心颐面对记者怎么摆pose都悉心指导,美女的魅力不可挡!有两位师兄的提携帮助,梁心颐的演技得到剧组人员和媒体的一致夸奖,至于最后能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令人期待的《爱情经纪约》新春开播在即,赶紧锁定华娱卫视,2月26日起每周一至周五19:00 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