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志胤天价接演港剧 事务所承认美人爱上名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7:47 新浪娱乐
朴志胤天价接演港剧事务所承认美人爱上名导

朴志胤(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黄百鸣旗下的东方电影昨日(2月28日)在香港举行春茗,并宣布今年大洒2亿元,准备于影视圈发围,现已落实的有《七剑2》、《龙虎门2》、《斯理》等,及由朴志胤吴建豪主演的30集连续剧《大剧院》,该剧由电影《夜半歌声》改编。

  黄百鸣透露由歌曲《成人礼》开始欣赏朴志胤,一直希望与对方合作,适逢《大》剧要求一名能歌善舞的女主角,他认为朴志胤是不二人选,故与导演高志森专程飞韩国与对方经理人斟洽,并签下合约。问他朴志胤的片酬是否天价,黄百鸣谓:“合理啦!要保密。(她要求多不多?)要求一定有,不过全部都是合理的,剧集讲国语,所以她现在开始学普通话。”

  而正赶拍的电影《破军》,黄百鸣表示开拍以来极不顺利,演员们经常受伤,又被投诉,拖慢进度,至今已超支200万美元,故他昨日特别宣布该片改名为《导火线》。

  此外,现年25岁的朴志胤近日传出与32岁的韩国导演龙伊秘密热恋。一直专注拍摄广告及电影的龙伊,于2001年执导内衣品牌Vivien的广告时,与朴志胤首度合作,而女方的事务所昨日坦承二人在去年初正式交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