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晶撮合父子演《黑玫瑰》 谢贤怕打伤霆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7:33 新浪娱乐
王晶撮合父子演《黑玫瑰》谢贤怕打伤霆锋(图)

谢霆锋早前到柬埔寨体验当地生活,感触良多

王晶撮合父子演《黑玫瑰》谢贤怕打伤霆锋(图)

陈炜(左)获王晶赏识当黑玫瑰之首,确认汉传媒一姐地位

  新浪娱乐讯 王晶成功邀谢贤(四哥)及谢霆锋首次以父子档上阵,拍摄新剧《黑玫瑰》。四哥直言与儿子首次同台演出甚感压力,最怕出手打伤霆锋。

  入主汉传媒的王晶即将重整旗鼓,头炮将投资三千万港元,开拍以六十年代为背景的四十集电视剧《黑玫瑰》,预计下月底在内地开镜。主角方面,王晶成功邀得四哥与霆锋父子兵上阵,霆锋扮演四哥的私生子,而女角则钦点“汉传媒一姐”陈炜担任三位黑玫瑰之首。昨天四哥接受电话访问,直言新工作令他大感压力:“我怕拍着拍着用真父亲的方式对霆锋,搞不好一巴掌打过去。”据知戏中四哥还要一展身手,年届七十的他认为问题不大:“有钱赚就行了!”

  陈炜奠定一姐地位

  这次霆锋肯参与《黑》剧,原来因为汉传媒非常尊重他,让他有权在女主角人选给予意见,英皇艺员管理部经理周先生说:“霆锋的合约还在谈。(跟四哥父子兵拍剧赚大钱!)他现在要养活妻儿嘛!”而被王晶钦点扮演黑玫瑰之首的陈炜,奠定一姐的地位,她说:“挺都开心的!无论如何都比以前好!公司也答应过,为我开拍我想演的戏,我当然会努力啦!”

  另外,霆锋早前为无线《向世界出发》第二辑到柬埔寨拍外景。当地因内战频频,很多家庭支离破碎,满街流浪儿,霆锋体验后在节目中剖白如何建立一个家庭、为BB努力及选择张柏芝为终身伴侣及求婚过程。他又提到当日因“顶包事件”而入狱的日子,当讲到因父母关系而承受很大的压力时,更忍不住眼泛泪光。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