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样少年少女》袭港 Ella吴尊哄晕四千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9:55 新浪娱乐
《花样少年少女》袭港Ella吴尊哄晕四千影迷

逾四千Fans争相到商场一睹偶像风采。

《花样少年少女》袭港Ella吴尊哄晕四千影迷

2Ella及吴尊分别抵达机场时,被热情的Fans吓坏。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组合S.H.E的Ella、飞轮海的吴尊及唐禹哲,昨天来港宣传新剧,令香港机场继年前周杰伦F4袭港后,再出现挤爆场面,台湾偶像再次攻陷香港 Fans心。

  新扎帅哥吴尊及唐禹哲昨晨来港为无线电视收费台宣传剧集《花样少年少女》,无线派出十几个保安戒备,两人十时半出闸,逾二百Fans即一拥而上,保安筑起人链将两人围起,可惜人链范围太小,令Fans可近距离将礼物面对面送上,又对偶像大叫“I love you!”吴尊一度被吓至“O”型嘴,有女保安还惨被踩掉鞋。

  保安求放生

  期间吴尊的斜背袋一度滑下,他停下整理时不慎露底。而唐禹哲则继续前行。吴尊在混乱中不忘笑说:“大家不要推,走吧!”但唐禹哲却说:“不要动!”进退两难的保安说:“给我们一条生路走吧!”扰攘一番后,两人终登上专车离开,混乱中,皮鞋、头箍及Fans信散满一地。而女主角Ella因转机航班问题,下午一时半才抵港,比原定时间迟了两小时,近百Fans守候,情绪高涨,Ella则全程友善地打招呼,双手合十示意不要挤。

  接吻引哄动

  三人其后出席愉景新城的宣传活动,当现场播出吴尊与Ella接吻的镜头,现场四千多名Fans随即起哄,Ella更打趣说:“再来一次好吗?”虽然最后她打退堂鼓没有吻,但却一记飞扑到唐禹哲怀抱中,吓呆所有现场人士。据知,有Fans连续两晚通宵排队为求出席此活动,现场所有《花》剧海报亦被抢个一空。得知有Fans取得其签名后喜极而泣,吴尊承诺会多抽时间来港。Ella活动后即坐夜机回台录音,两名帅哥则继续留港,今天接受无线访问及与Fans打保龄球。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