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四叶草》第三季公开“女版刘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32 新浪娱乐
无线《四叶草》第三季公开“女版刘翔”(图)

BMA新人谢文雅,大有机会参演第三辑《四叶草》

  新浪娱乐讯 无线青春剧《四叶草》捧过不少新面孔艺人,前两辑亦有不错收视,故《四叶草》会在今年暑假第三度出击。为配合08北京奥运,第三辑《四叶草》故事将以赛跑跨栏运动为骨干,故需征求“女版刘翔”,找一班长腿美女助阵。

  虽然无线稍后会公开招募,但据知内部已开始物色人选,身为剧集监制的钱国伟,在拍摄《美女厨房》时已看中身材高挑样子出众的“美女厨神”参加者“JJ”贾晓晨,故已率先找她为《四叶草》女主角试镜。至于另一个试镜人选,则是BMA新人,身高1.70米的谢文雅。

  对于JJ及谢文雅是否有机会当上《四叶草》女主角,钱国伟表示:“找过她们试镜,未落实,要结合公开招募的人选来比较!我还想向体坛靓仔靓女运动员呼吁试镜!”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