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菁遥情场剑挑香港阔少 林申《荣归》中被征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4:19 新浪娱乐
徐菁遥情场剑挑香港阔少林申《荣归》中被征服

美女帅哥对阵

徐菁遥情场剑挑香港阔少林申《荣归》中被征服

徐菁遥剑挑帅哥林申

  以香港回归为背景、郑少秋、焦晃、归亚蕾吴军林申(blog)曾宝仪(blog)、张永智、徐菁遥(blog)姜彤常晓阳等两岸三地明星云集的史诗剧《荣归》,日前完成内地戏份的拍摄,转战香港以及深圳等地采景赶拍。

  在诺贝尔奖经典话剧《情人》中以激情洋溢的演出震惊四座的性感美女徐菁遥,在《荣归》剧中扮演远大集团董事长的千金“苏冬”,苏冬凭借高傲的个性、不凡的见地、热情张扬的个性、高挑性感的外表,吸引了荣凯集团“二公子”——香港地产首富李国凯(郑少秋饰演)之子李明捷(林申饰演)的注意力。在一场扣人心弦的击剑戏中,苏冬数次剑挑香港阔少,将狂妄不羁的李明捷制服,令其毫无还手之力,想不到一直不把别人放在眼里的李明捷,也会被自己心仪的美女奚落,在商场和情场上,几乎从未尝过失败滋味的李明捷,自然并不服输,他对这位与众不同的火辣美女产生了强烈的征服欲……《荣归》剧终,经过一系列的波折,香港阔少李明捷和内地美女苏冬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定情的经典画面正是“苏冬剑挑李明捷”。(文/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