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月风云》众星出席开镜仪式 苗侨伟重出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22:13 中国新闻网
《岁月风云》众星出席开镜仪式苗侨伟重出江湖
香港影视红星苗侨伟。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日电(记者陈伊敏) 中央电视台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首度合作,拍摄长剧《岁月风云》。两台二十日在记者会上公布,剧组将于二十一日赴北京拍摄外景,众星盛装出席在开镜仪式上。

  在开镜仪式上,除两台高层外,剧中演员刘松仁、苗侨伟、林峯、马德钟邓萃雯佘诗曼胡杏儿梁靖琪宣萱、伍卫国等均盛装出席,畅谈参演感受,以及即将到北京拍外景的兴奋心情。

  六十集的电视剧《风云岁月》于去年年底开拍,主要讲述中国汽车业发展的故事。该剧集合了中港两地创作人员,除了在香港、内地取景拍摄外,更会远赴加拿大等多地拍摄,并定于今年在中央台和TVB同步播映。(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