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恭如《夜来女人香》组建“华恭俱乐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20 新浪娱乐
杨恭如《夜来女人香》组建“华恭俱乐部”(图)

杨恭如

  新浪娱乐讯 这个春天,芳华馥郁,华娱著名清谈节目《夜来女人香》迎来“最美丽亚姐杨恭如(blog)小姐的加盟。选美出身的她首任主持人,与资深传媒人彭伟华组建“华恭俱乐部”,每期邀请不同行业或具有不同特殊背景的男女嘉宾,现场互动打造大胆火爆话题——才子美女组合,散发独有魅力。

  四月起,全新一辑《夜来女人香》,华娱卫视周一至周五,23:00为你美丽加分,芳华共享。

  华恭俱乐部——杨恭如+彭伟华版本的《康熙来了》

  加盟以大胆真实著称的《夜来女人香》,温文尔雅的杨恭如一改往日娇柔形象,言谈大胆感性。她与资深传媒人彭伟华组建“华恭俱乐部”,每期邀请不同行业或具有不同特殊背景的男女嘉宾,例如:男女护士、内衣模特、尸体化妆员、性医师、婚礼设计员、另类麻辣教师、靠声音赚钱的人、星妈星爸、男生女相/女生男相、高智商小天才……主持人与嘉宾现场互动打造大胆话题,大谈各行各业背后鲜为人知的八卦,工作中的苦与乐,也会针对最贴近生活的两性话题,窥探现代男女的生活态度!

  杨恭如角色大转换,变身美女主持

  杨恭如,挟选美冠军之名闯进娱乐圈,凭过人气质甫出道即散发耀眼光芒。这位举手投足散发独特古典气质的上海美女,原来却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近年主力参与内地电视剧集演出,擅长演绎温柔细腻、善解人意的角色,现实生活中原来好奇心超重,喜欢查根究底,可谓名副其实的“问题少女”:念书时就曾经试过跟同学讲电话,三个小时不肯挂线,气得妈妈把电话线剪断……在全新一辑的《夜来女人香》中,杨恭如将充分发挥她查根问底的本质,挖掘最具冲击性的讯息,荧光幕上循规蹈矩的女主角在节目中展示其捣蛋淘气一面,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夜来女人香》,春天新气象

  除“最美亚姐”杨恭如的到来为节目带来轰动效应外,同时加盟的还有来自台湾的知性美人寇乃馨,这位来自台湾的知性美人,毕业于台大外文系,魅力源于敢说、敢作、敢为的个性,举手投足散发性感而感性的女人味,绝对称得上是新世代魅力熟女代言人。两位新加盟的知性美女将和原来的节目主持人赵彤、柯玮莉、彭伟华一起为大家美丽加分,芳华共享!

  四月起,全新一辑《夜来女人香》周一至周五,每晚23:00,放送精彩不断!

  星期一“男女大不同”

  主持:彭伟华、赵彤、柯玮莉、寇乃馨

  以真实、感性作为号召力,录像棚内轻松畅谈两性之间的感性话题!

  星期二“难得有情人”

  主持:赵彤 柯玮莉

  光怪陆离的都市,存在着各式各样的奇情男女!每集邀请一对最劲爆、最具话题性的非常情侣作客,棚内进行一次最大胆辛辣的专访!多角度提问,剖释非常情侣的非常故事!

  星期三“爱美丽学堂”

  主持:彭伟华、赵彤、寇乃馨、赵锦

  嘉宾:美容专家、潮流达人……

  时尚锦囊、美丽学堂,专为新时代女性和OFFICE LADY 开启的美丽百宝箱。本板块打造成电视版的时尚杂志,邀请时尚杂志的编辑、美容专家、时装设计师等等,向观众展示独家美丽秘籍,打造成为最直接、最娱乐、最轻松、最

幽默的TALK SHOW 时尚课堂。

  星期四“全球两性趣闻”

  主持:彭伟华、赵彤、寇乃馨

  网罗全球前所未闻的男女趣闻,博览无奇不有的情爱世界

  星期五“华恭俱乐部”

  主持:杨恭如、彭伟华

  邀请不同行业或具有不同特殊背景的男女嘉宾,棚内风花雪月,现场互动打造大胆刺热话题,大谈各行各业背后鲜为人知的八卦,工作上的苦与乐,也会针对最贴近生活的两性话题,窥探现代男女的生活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