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心湄邀庹宗康海底交配 曝陶子看男人脱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7:53 新浪娱乐
蓝心湄邀庹宗康海底交配曝陶子看男人脱裤(图)

庹宗康昨天上好友蓝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

  新浪娱乐讯 庹宗康昨天上好友蓝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被爆喝醉酒欠蓝心湄一百万元,还被脱掉内裤看光光,而且他硬汉外表下,其实比女人还爱耍浪漫泡澡,让庹宗康快要招架不住。

  庹宗康碰到好酒量的蓝心湄,常被整惨,蓝心湄笑说他曾酒醉开心脱内裤,她和陶子看完就“哀伤”回家,隔天陶子还长针眼。

  受伤后被医生下禁酒令的蓝心湄,最近终于能喝酒,她邀了将勒戒的庹宗康聚会,结果他又喝醉,还说要给她一百万元。蓝心湄昨天追着要钱,不过在听到庹宗康愿意背氧气筒,好让受伤后的蓝心湄游泳、潜水,蓝心湄又感动得不得了,顽皮的说:“我们干脆直接在海底交配好了。” 联/王雅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