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酷一叮”卷土重来 千嬅森美成“新掌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残酷一叮”卷土重来千嬅森美成“新掌门”
翻版“肥肥”压身,森美大叫难顶

“残酷一叮”卷土重来千嬅森美成“新掌门”
杨千嬅做主持很卖力

  文/本报记者陈明辉

  摄影/特约记者阿文

  “全城尽兴,残酷一叮!”2005年曾经风靡一时的香港无线

电视游戏节目《残酷一叮》将卷土重来!

  2007版《残酷一叮》前晚在TVB电视城进行首集录影,新任主持人杨千嬅、森美的搞笑功力不逊于“前任”李克勤、梁荣忠。两人都表示对新版《残酷一叮》的收视很有信心,“超过旧版不成问题”。该节目将于本周六晚8时30分在无线首播。

  [焦点选手]

  当晚共有6位选手参赛,4位来自香港,两位来自马来西亚。其中来自马来西亚的“翻版肥肥”郑盈盈和“呼啦天后”黎郗如表现最为突出,黎郗如还以96秒的成绩成为全场冠军。

  翻版“肥肥”

  21岁的郑盈盈无论是打扮还是外貌和体形,都像极了“肥肥”沈殿霞。她在台上一边唱TWINS的歌曲《你讲你爱我》,一边做出“一字马”、“拱桥”等高难度动作。作为嘉宾评判的古巨基事后对她说:“你真的很像很像肥姐,看着你我就想到她,祝她早日恢复健康。”

  呼啦“天后”

  14岁的黎郗如选的是蔡依林的快歌《招牌动作》,她的绝活是呼啦圈,一边劲歌热舞,一边用身体晃动三个呼啦圈,让人叹为观止。杨千嬅、森美、古巨基都不舍得“叮”走她,森美还笑称她是“呼啦圈天后”。

  [主持点评]

  旧版《残酷一叮》主持人李克勤和梁荣忠这对“黄金搭档”已深入民心,新换上的杨千嬅、森美会不会“新不如旧”,成为在场记者所关心的话题。

  森美玩尽全场

  电台DJ出身的森美一如既往地发挥搞笑本色,也是全场“口水”最多之人,不停地挖苦参赛者和调侃搭档主持。翻版“肥肥”郑盈盈被“叮”后,却邀请森美一起上台表演“拱桥”,森美腰杆太“硬”做不出动作,于是鬼马地躺在地上,让郑盈盈站在他身上做“拱桥”,令全场爆笑。在整个节目中,森美可谓“灵魂人物”。

  杨千嬅只会傻笑

  一向是“大笑姑婆”的杨千嬅当晚基本都处于“大笑”状态,很少作出热辣点评。接受记者采访时,杨千?表示,她已经意识到自己说话太少:“因为节目中的参赛选手实在是太搞笑了,我实在忍不住。我觉得自己这次更像是嘉宾而不是主持,相信以后会做得更好。”

  链接

  《残酷一叮》知多D

  [规矩不变]

  新版《残酷一叮》的游戏规则与旧版一样:参加者在台上唱歌,每唱1秒钟,便会有100港元奖金,以2分钟为上限,最高可获1.2万元。只要主持人或嘉宾评判敲响桌上的小铃(粤语俗称“叮”),参赛者就要停止表演,并接受“无情点评”。

  [“叮”出人才]

  《残酷一叮》在2005年大受欢迎,不少参赛者除了获得丰厚奖金之外,还找到了一条新的人生发展之路。

  最突出的是乔宝宝,这个印度裔香港居民,虽然看着完全是一“鬼佬”,但实际上能说一口流利的广东话。他本是香港惩教署职员,参加了《残酷一叮》后成为签约艺员,近来在电视剧《高朋满座》、成龙电影《宝贝计划》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