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幽梦”争议中落幕 肉麻对白成网上热门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1:35  新京报
“幽梦”争议中落幕肉麻对白成网上热门话题
男女主角的肉麻对白让此剧再次成为网上的热门话题。

  本报讯 (记者雷丹)由琼瑶亲自改编剧本、把关翻拍的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上周末上演大团圆结局,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又见一帘幽梦》周末大结局平均收视率为3.37,再度位列全国同时段第一,该剧在巨大的争议声中以高收视落幕。

  据

湖南卫视方面提供的数据,《又见一帘幽梦》大结局内地平均收视率为3.37,收视份额达到8.78%,同时段全国排名第一,观众规模约为8200万。“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大结局中,从女主角紫菱嘴里又迸出了这样“一个词儿重复无数次”的台词,而类似“13个晕”这种在网络上为网友津津乐道的台词也成为该剧热议的重要原因。台词太“晕”,新人太“嫩”,费云帆太“老”,楚濂太“土”,《又见一帘幽梦》最终成了名副其实的话题剧。

  《又见一帘幽梦》最终仍是大团圆结局,很多观众对此表示是“意料之中”。“琼瑶的爱情故事在2007年带领着观众重温旧梦,虽然和之前相比,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她不合时宜”,不过,和内地收视不俗的成绩相比,琼瑶在台湾地区却再次遭遇了“滑铁卢”,该剧不久前也在台湾地区开播,收视惨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