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柴智屏全新力作 赖雅妍陈怡蓉两女抢一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8:19  新浪娱乐
柴智屏全新力作赖雅妍陈怡蓉两女抢一男(附图)

陈怡蓉

柴智屏全新力作赖雅妍陈怡蓉两女抢一男(附图)

左起:陈怡蓉、阿部力、赖雅妍

  新浪娱乐讯 两女抢一男的恋情是偶像剧抢收视的必杀绝技,但当赖雅妍(blog)碰上人家陈怡蓉(blog)明媒正“嫁”的老公阿部力,这游戏可怎么玩得下去?

  由日本

漫画大帅吉村朋美原著《麒麟馆恋史》改编而成的《麒麟馆之恋》,是围绕在两个个性相异,但情谊深厚的女生之间纠葛的故事,即将在台湾被改编成偶像剧上映,并由偶像剧之母柴智屏所带领的工作人员负责制作。

  吉村朋美过去的作品改编成偶像剧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相关的作品如《蔷薇之恋》,也都是注重在故事的主角们如何在成长中渐渐发现自己、找到生命定位上下功夫的。此次改编的《麒麟馆之恋》,剧情重点也是在于学会爱,剧中的赖雅妍饰演一位性格独立率性,粗枝大叶的大女生,遇上陈怡蓉饰演的一位总是有钱和有理的柔弱女子;而赖雅妍自己一直暗恋景仰的学长,甚至还是陈怡蓉的老公!嫉妒羡慕的情节本该让两女如同水火般不容,但是她们却反而成了彼此最好的朋友,也因此内心充满矛盾。而能这样让两位美女纠结挣扎的男主角当然来头也不小,选角由日版《流星花园》中演美作的阿部力饰演,他在《麒麟馆之恋》中一反美作多情风流男的角色,变身成为受爱伤害而冷酷嘴坏的建筑天才,跟同是日裔的“同乡”藤冈靛有一场护妻抢夺战!四位主角性格各不相同的同时,却一样的为爱所困!

  从《蔷薇之恋》的兄妹不伦,到《麒麟馆之恋》的第三者话题,吉村的漫画总是充满争议与人生思考,而据其作品改编的戏剧也必定在一片偶像剧市场中,打出一番高潮迭起且不失人性思考的优质佳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